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第十八届中国安平国际丝网博览会盛大开幕

发布日期:2018-10-23  10:13:30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河北省政协副主席边发吉宣布博览会开幕

衡水市委书记王景武在开幕式上致辞

安平县委书记张福杰在开幕式上致辞

安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云龙主持开幕式


  10月22日上午,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河北省人民政府主办,由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河北省委员会、河北省商务厅、衡水市人民政府、安平县人民政府承办的第十八届中国安平国际丝网博览会在安平县会展中心开幕。

  同时,举行了项目发布暨签约仪式。国际展会战略合作项目,天然气分布能源、支线管网和增量配电网项目等8个重点项目进行签约,总投资45亿元,拟引进资金39亿元。

  本届展会会期三天,以“传承创新、共赢未来”为主题,旨在充分发挥政府引导、行业指导、市场主导的作用,大力推介丝网新产品、新技术、新设备和新工艺,进一步加强丝网行业的国际交流与合作,不断提高中国丝网品牌在国际国内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本届博览会共搭建展位260个,其中特装展位11个,室内标准展位120个,室外展棚展位62个,室外机械设备展位67个。来自11个省市自治区的实力展商到会参展。占地3000平米的室外展棚也是今年一大特色,包括华融环保产业园在内的60多家企业在室外展棚进行了布展。

  展会期间还将先后举办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与安平重点企业座谈会、安平县纪念现代丝网百年暨丝网产业发展座谈会、2018创业中华海外侨商衡水行暨安平经贸洽谈会、“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工商界代表团对接洽谈会、国际经贸法律培训会、四新产品发布会等多个“会中会”。

据介绍,作为全国44家知名展会之一的中国安平国际丝网博览是全球唯一的丝网专业展会,是集成果展示、贸易洽谈、产业转型、科技创新、高峰论坛以及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于一体的国际会议。该博览会自2001年起已成功举办了17届,累计到会客商达21万余人次,其中外商近5000人次,涉及美国、英国、荷兰、日本、巴西、秘鲁、墨西哥、俄罗斯、印度、南非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国内的知名企业、世界500强、中国500强企业(包括石油、煤炭、化工、矿山、环境保护、钢铁行业、汽车制造、五金制品等行业)代表到会采购,参会“回头客”比例高达7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