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化建设

多项“四新”产品在中国安平国际丝网博览会发布

发布日期:2018-10-25  16:07:44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年来,安平县在推动丝网产业转型升级工作中,积极支持、引导各丝网企业加强研发投入和技术创新,使新产品、新技术、新材料、新设备不断涌现。在今年丝网博览会上共发布“四新”项目28项(新产品7项,新设备12项,新材料4项,新工艺5项),其中4项填补国内空白,8项填补省内空白,9项填补安平空白,有7项申请了国家专利。

新产品:

  全封闭式声屏障,由钢立柱、拱形钢结构、铝合金微孔吸声板和PC通透隔声板组成,降噪效果得到进一步提升,广泛用于公路、市政道路、高架桥、铁路、工厂等。该产品已申请国家专利。

  宽幅铝、铜箔网,铝箔网面宽度达到了1000mm,达到了国际标准,铜箔网宽度达到了600mm,国内先进水平,广泛用于航空航天、高新电子领域。


 

  新材料:

  不锈钢纤维丝,直径为0.008mm是目前最细的不锈钢丝,是电子、卫星、通讯器材中专用材料。该材料为国内独家生产产品。

  工业用宽幅打印机网带,用于2米以上工业用宽幅打印机,打印户外大型广告、大型印刷品等,该产品已申请国家专利。

  约翰逊筛网,由筛条和支撑条组成,最小缝隙控制在0.01mm,该产品承压能力大,结构强度高、缝隙均匀,广泛用于航空航天、石油化工、污水处理等领域,该产品填补了省内空白。


  


  新工艺:

  一种合股机切断装置,钢丝编织管由胶料和合股钢丝组成,新装置设计合理、便于操作、质量和效率大幅提升。该工艺获得了国家专利。

  环保镀锌—冷喷锌、电烤锌,冷喷锌液是中高效、环保的重防腐材料,由高纯度锌粉、挥发溶剂和高分子粘着剂组成,具备镀锌和高端涂料的双重优点,环保防腐、无三废。该工艺填补了省内空白。

  发布的新产品、新设备、新材料、新工艺多数由安平自主研发,显示出安平的丝网产业链条正在向上下游延伸,研发能力进一步增强,升级步伐进一步加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