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安平县联合治超站加强作风建设提高执法效能

发布日期:2018-11-16  15:51:41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13日,安平县交通局联合治超站组织全体执法人员集体学习《宪法》和《河北省治理车辆超限超载联合执法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实施方案(试行)》,并以加强作风建设为抓手,切实规范执法行为,努力提高执法效能。

联合治超站自8月15日挂牌成立以来,多措并举,努力推动路警联合治超常态化制度化。一是以全文通读、会议讨论等形式认真学习法律法规。并通过对省内治超工作违法违纪个案的分析,进一步告诫每一位执法人员要时刻注重自身形象,努力做到廉洁执法。二是严格规范执法流程和超限车认定标准,做到执法公平、公正、公开。认真落实好执法工作“八项制度”、执法人员“十条禁令”,规范执法行为。三是认真履职尽责。在切实抓好治理超限车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做好引导重型货车绕行、柴油机动车尾气检测、散煤管控等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通过近一段时间的路警联合严格执法,共查处超限超载车辆728辆,卸载货物24544吨,使我县的超限超载运输问题得到有效管控,取得了联合治超常态化阶段性成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