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安平县省级丝网质量检验中心顺利通过省年度考核

发布日期:2018-11-02  10:31:18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河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根据《关于开展2018年度省级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冀质监函【2018】482号)要求,组织专家对安平省级丝网产品监督检验中心进行了年度考核。

 


  丝网产品监督检验中心按照《省级质检中心能力建设评价指标》进行了自评打分,同时按照《省中心年度考核(验收)资料清单》准备现场核查资料,积极配合省考核组现场核查工作。考核组按照《省级质检中心能力建设评价指标》对安平省级丝网产品监督检验中心评价给予84.5分,并对对丝网产品监督检验中心给予了很多优良的建议。




  “为了使丝网产品行业健康和可持续发展,增强我国丝网产品行业在国际市场的竞争能力和抗风险能力,把丝网产品行业做大做强做精,把丝网产品行业引向集团化、集约化、集群化发展的道路”。丝网产品监督检验中心将进一步发挥职能作用,提升丝网产品的监督检验水平,推进安平丝网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县食市局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