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化建设

安平县长范庆法赴江苏省对接洽谈项目

发布日期:2018-11-26  10:36:33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3一24日,县长范庆法、副县长苏贺和县高新区、长明公司负责同志,就高端智能安防围栏生产基地项目、白山药和小麦产品研发、丝网云端工厂项目赴江苏省张家港市固耐特围栏系统有限公司、无锡市江南大学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和易虎网科技南京有限公司进行考察对接。

23日,江苏固耐特围栏系统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律、副总经理宋国华引领范庆法一行参观介绍了企业生产情况。双方就在安平设立高端智能安防围栏生产基地项目合作事宜进行了详细座谈。座谈会上县长范庆法详细介绍了安平县招商引资政策,分析了双方的合作优势和发展前景。副县长苏贺和县高新区、长明公司负责人也就双方合作讲了具体意见。固耐特围栏系统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律表示就高端智能安防围栏发展和双方合作充满信心。座谈会上,长明公司和固耐特公司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随后,大家还到海澜之家企业发展史馆进行了参观考察。

24日上午,县长范庆法一行就白山药和小麦产品研发事宜到无锡市江南大学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进行参观对接。江南大学食品学院梁丽教授陪同参观并介绍了实验室工作开展情况。县长范庆法一行就白山药和小麦产品研发与梁丽教授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24日下午,县长范庆法一行就易制造云工厂与丝网产业创新发展到易虎网科技南京有限公司进行深入对接。在易虎网公司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易虎网科技公司CEO赵凯介绍了易制造云工厂系统,县长范庆法详细介绍了我县丝网产业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情况。双方就推进丝网产业转型升级,加快丝网云端工厂项目尽快落地进行了深入洽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