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化建设

围绕提升产品工业设计水平,安平县组织企业外出考察对接

发布日期:2018-11-05  10:36:49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推动全县工业设计发展,加快工业企业转型升级,10月30日安平县工信局组织全县8家有工业设计需求的企业负责人,赴河北省工业设计中心考察对接。在省工业设计中心,进行了座谈和观摩,听取了专业人员对中心科室功能的详细介绍,对最新的工业设计理念进行了初步学习。期间,河北麦萨食品机械有限公司与圣智工业设计公司达成初步意向。通过考察对接,大家都表示很受启发,对最新的工业设计思维、理念有了深刻的认识。

  河北工业设计创新中心是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作为业务主管单位的唯一一家省级工业设计创新中心。该中心在今年4月由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与河北省电子信息产品监督检验院共同发起成立。

  河北工业设计创新中心作为河北推动工业设计发展的发动机,聚集国内外设计领域顶级专家,吸纳了瑞典、意大利、佛罗伦萨、深圳、北京等国家和地区的20余家知名设计机构,建有新材料实验室、高精度3D打印中心、国际微观装配实验室、人因院测评实验室等产业配套平台,为制造企业、创业团队的创新创造提供手板制作、开模打样、新材料应用研究、数字仿真设计等服务,肩负开启河北工业设计创新发展新征程的重要使命。

  (县深改办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