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安平县行政审批局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发布日期:2018-12-11  10:57:06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5日,安平县行政审批局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要争领学《条例》,指出《条例》的制定和实施,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对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十分重要意义。全局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坚持打牢基础,坚持规范组织活动,使党支部更加充分地发挥主体作用。

党组书记、局长张士尧强调,一、全局要持续加强党支部建设、制度建设、阵地建设和文化建设,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二、进一步丰富组织活动的形式,充分激发年轻党员带头干事的积极性,把党支部建设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三、党建工作是立局之基,是工作之本,要常抓不懈,全体党员要一马当先,充分发挥党员在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