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建设

安平县举办纪念毛泽东诞辰125周年文艺晚会

发布日期:2018-12-24  11:29:06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纪念伟大的领袖和导师毛泽东同志诞辰125周年,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喜迎2019年元旦佳节,由河北省安平县广播电视台、安平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安平县国际标准舞协会共同举办的"今朝歌更亮″文艺晚会,2018年12月20日晚,在美丽的安平县城云舞门舞苑隆重举行。

中共安平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葛茂松,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朋涛,安平县广播电视台台长赵玉新、副台长赵荣爽,安平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席王彦博出席活动并观看演出。

来自安平县作家协会、舞蹈家协会、摄影家协会、书画家协会的艺术家,与安平县阳光青年志愿者协会、网乡美舞蹈队、春之娇舞蹈队、春之娇模特队、春之声艺术团、安平县汉王公园陡步队、安平县方队总部模特队的200余名演职员参加演出。

活动在大合唱《山丹丹开花红艳艳》中拉开惟幕,小合唱《毛委员和我们在一起》,诗朗诵《为有牺牲多壮志》、《念奴娇.追思焦裕禄》、《闪光的百年》,民乐合奏《北京有个金太阳》,女声独唱《毛主席的话儿记心上》,歌伴舞《博陵梦》,京剧清唱毛主席诗词《忆秦娥 .  娄山关》,河北梆子表演唱《为人类求解放奋斗终身》,模特走秀《十送红军》,总计22个节目、历时2个小时、不同类型的艺术展示,使晚会高潮不断,整场演出始终充满了欢快热烈气氛。

县文联主席王彦博当场赋词"浣溪沙″一首:

笑语欢歌不夜天,

美腔佳韵竞翩跹,

群情唱彻月儿圆。

领袖丰功长思记,

改革开放绽新妍,

良宵盛会喜空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