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安平县举办“12.4”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大型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05  09:50:43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年12月4日是第五个国家宪法日,12月2日至12月8日为第一个宪法宣传周,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部署,推动宪法宣传教育形成热潮, 12月4日上午,安平县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为主题,在县城为民园开展了 “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咨询活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飞,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葛茂松,县政协副主席崔莲伟等领导到现场进行指导巡视,并向群众开展法律知识宣传,解答群众的提问。

此次集中宣传活动由中共安平县委宣传部、县司法局、县法治宣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全县各有关单位结合自身职能,广泛开展了法律咨询、法治展览、播放普法视频、法律宣讲等丰富多彩的集中法治宣传教育活动,营造了浓厚的法治宣传氛围,来往群众纷纷上前领取宣传资料,咨询相关法律问题。这次活动,规模大、形式多、内容全,群众学法、用法的热情十分高涨,取得了很好的社会效果。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组织39个行政部门和执法单位共160余人,雨润普法志愿者10人,发放各种宣传资料2万余份,悬挂宣传条幅50余条,接受群众咨询达300余人次,在全县掀起了一场学习宣传宪法法律的高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