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化建设

安平县省级丝网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顺利通过国家实验室评审

发布日期:2018-12-05  10:09:48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8年12月1日一2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派出专家评审组对河北省丝网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安平)进行实验室复评评审。

国家评审组依据CNAS-CL01:2018《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准则》、CNAS-CL01-A002:2018《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准则在化学检测领域的应用说明》、CNAS-CL01-A011:2018《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准则在金属材料检测领域的应用说明》等国家实验室认证(CNAS)认可规则、认可准则、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和技术文件以及本单位质量管理体系文件,通过现场考察实验室设施及环境、现场考核检验人员、核查仪器设备、查看质量体系文件、查阅检验报告及原始记录、座谈交流和集中评议等方式,对丝网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管理体系运行所涉及的有关部门、岗位、人员与活动,以及相关检测业务范围进行详细的核查,重点核查了实验室活动的真实性、设备配备情况、设施与环境条件、人员能力情况。

经过严格细致的审查,丝网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顺利通过此次CNAS复评评审。这表明安平的丝网产品质量监督检验实验室具备了国家级的检测或校淮的技术能力,获得鉴定互认协议的40多个国家与地区实验室认可机构的承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