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平
您当前的位置:

县长范庆法就设立马术竞赛公益基金到国家体育总局进行对接洽谈

发布日期:2019-01-14  09:25:26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1日上午,安平县人民政府县长范庆法、副县长张勋到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基金管理中心就设立马术竞赛运动专项公益基金进行了洽谈交流,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县长范庆法介绍了安平县马产业发展和马术竞赛运动专项公益基金筹备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基金管理中心主任彭晓对安平县马产业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就体育公益基金设立程序和运行模式进行了认真解读,希望安平县进一步完善顶层设计、组建专门团队、细化实施方案,加快推进基金筹备工作,助力马术运动和马产业发展,为体育公益事业多做贡献。

中国马业协会副会长蔡猛、中奥集团董事长王树延和安平县政府副县长张勋参加了座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