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平
您当前的位置:

安平县召开绿色建筑产品推广展示会

发布日期:2019-01-17  16:05:51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弘扬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河北省绿色建筑发展条例》,更好的推动2019年安平县绿色建筑推广工作,全力打造省级绿色建筑示范县,1月16日上午9:30,我县开展了安平县绿色建筑产品推广展示会。

安平县住建局、综合执法局、工信局、环保局、农林局、国土资源局、行政审批局、发改委、质量监督局、财政局、税务局及全县建筑企业、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的责任人员共计500余人参加了这次展会。旨在利用优质绿色建筑社会交流平台,增进房地产开发商对绿色建筑施工工艺、建筑构造以及优惠政策的了解,引导广大群众在购房时首先选择高质量绿色建筑,享受高品质生活,在2019年全县大力推广绿色建筑。

此次展会由安平县住建局局长王立军主持, 河北省住建厅墙改节能办主任郁达飞、衡水市住建局副局长孙慧慈、县政府副县长张勋出席活动并做了重要讲话。

郁达飞主任在活动中指出,《河北省促进绿色建筑发展条例》已于2019年1月1日正式实施,这标志着河北省绿色建筑发展进入了依法管理的轨道,希望安平县下一步以贯彻落实《河北省促进绿色建筑发展条例》为契机,在新的一年里大力推广绿色建筑,一是坚持以市场为导向,积极开展绿色建筑技术交流,大力促进技术研发创新,做到统筹规划、政府推动、突出重点、全面推进。二是在规划、用地、立项、设计、施工、监理、验收、商品房销售等环节,实现无缝隙监管。三是推动绿色建材产业的转型升级,鼓励支持企业研发、生产、推广应用绿色建材,支持企业开展绿色建材生产和应用技术改造,促进绿色建材和绿色建筑产业的融合发展。

与会领导和各单位代表参观了安平县永固丝网磨具厂、河北中暖碳素制品有限公司、安平县启程德瑞绿色建材科技有限公司等十一家单位的产品展示,领导们看后对参展的绿色产品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安平在2019年新的一年里可以大力推广绿色产品,使安平在提高群众生活居住质量和环境保护方面为河北省绿色建筑发展走出一条新路。

(县住建局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