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建设

安平县后铺村党支部书记曹正夺入选“河北省100名优秀退役军人”

发布日期:2019-01-24  10:31:13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激励广大退役军人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争取新作为,1月9日,省委、省政府、省军区对100名优秀退役军人进行了表彰。1月11日,《河北日报》集中对他们的简要先进事迹进行了刊登,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了尊重尊崇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

安平县后铺村党支部书记曹正夺入选河北省百名退役军人,简要事迹如下:

曹正夺,男,汉族,中共党员,1963年11月出生,安平县人,1983年12月退役,现任衡水市安平县后铺村党支部书记。担任村支书以来,他始终坚持以党建工作为统领,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带领村“两委”班子成员,勤勉敬业,真抓实干,组织实施了居民饮水、农业用水、亮化工程、村路修缮和文化广场建设等多项暖心工程,使村居环境明显改善。2017年该村被安平县授予“红色党建示范村”。

(内容摘选自《河北日报》,官微编辑整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