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县长范庆法调研道路交通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19-11-22  10:57:39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1日上午,县长范庆法就道路交通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崔跃东及县交通局、财政局、发改局、自然资源局、西两洼乡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范庆法一行实地查看了郑北线、东南外环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路网规划和线路设计。

范庆法指出:郑北线、东南外环建设工程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对于城建提质、拉动经济发展、缓解交通压力,更好推动富美安平建设有着重要的作用。

范庆法要求:东南外环整体框架已经形成,下一步工作中,全县上下要统一认识、再鼓干劲,进一步加快各支路的建设进度。国土、财政、发改、交通等相关部门要搞好协调配合,坚定一盘棋思想,加强沟通和交流,真正形成道路建设的强大合力。要加强与深州、饶阳等兄弟县市的沟通协调,争取拉大路网框架、拓宽城市发展空间,实现互利共赢、协同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