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平
您当前的位置:

安平县长范庆法调研滹沱新城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23  15:51:14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21日上午,县长范庆法到宗庄村调研滹沱新城建设工作。县委副书记李广信,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云龙,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赵书进,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马玉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葛茂松一同调研。

范庆法一行实地察看了宗庄村片区,现场了解了安置区规划建设情况。

范庆法指出:行洪区村庄搬迁是大势所趋、势在必行,不仅能使当地居民告别水患,还将切实改善生产居住环境,增进民生福祉,增加农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因此,县委、县政府经过科学研判、周密部署,谋划建设了滹沱新城,并将此确定为全县最重大的民生实事来抓。

范庆法强调:要加快滹沱新城的建设进度,安置区建设事关民生和城市品质,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抓紧制定安置方案,做好前期规划,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争取早日让群众受益。要真诚倾听群众呼声,真正解决群众难事,针对重点、难点问题要换位思考,坚持公开、公正、透明,最大限度让利于民,将民生诉求切实加以解决。在工程建设上各相关部门要做到高起点规划、高标准管理、高质量建设,将好事办好、实事办实,确保滹沱新城如期竣工,让搬迁群众早日住上新房。

范庆法表示:各级各部门要广泛宣传动员,打消群众后顾之忧,使全县上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早日将行洪区村庄搬迁落到实处,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源自安平融媒)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