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平
您当前的位置:

市委书记王景武到安平县调研

发布日期:2019-05-10  09:51:55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8日,市委书记王景武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深州市、安平县、饶阳县就第三届衡水市旅发大会筹备工作和行洪区村庄搬迁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市委常委、秘书长孙世岩,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士坤一同参加。

王景武一行先后来到深州市形意拳文化小镇、东山植物园、蜜桃观光园,安平县“六馆一中心”、滹沱河休闲竞技景区、邢庄村,饶阳县饶邑文化创意产业园、南刘庄村等处,实地察看第三届市旅发大会重点项目建设、滹沱河行洪区村庄搬迁项目等情况,对丰富旅游业态、突出文化旅游元素、提升旅游服务水平以及加快村庄搬迁进度等提出明确要求。

王景武指出,举办旅发大会是贯彻高质量发展要求、推动经济转型升级的具体行动,也是提升城乡品质、改善人居环境、促进群众增收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站位,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细化工作措施,拿出必胜的信心和决心,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各项筹备工作,真正把旅发大会办得一年比一年好,实现衡水旅游发展水平的整体提升。

王景武要求,要学习先进理念,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设计,打造一批旅游精品工程。要坚持因地制宜,深入挖掘特色文化资源,放大特色文化符号,在旅游业加快发展中推动特色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要大力实施“旅游+”工程,推动旅游业与生态、文化产业等深度融合,创造新的旅游业态,引领旅游发展的新潮流。要推动旅游业发展与县域经济发展、县城建设攻坚、农业结构调整、乡村振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紧密结合,充分发挥旅游业推动经济发展、提升城乡面貌、促进群众增收的综合效益。

王景武强调,要紧盯时间节点和任务要求,把筹备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确保把第三届市旅发大会办出特色、办出水平。要加大项目建设力度,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争分夺秒、加快建设,有力有序高效推进筹备工作。要提高工作标准,进一步精雕细琢、完善功能、提升水平,把每个景区景点、每条线路、每项工程都塑造成精品,努力办一届精彩而又出彩的旅游盛会。

王景武强调,要把行洪区村庄搬迁工作作为重大民生工程,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精心谋划设计,完善政策支撑,确保群众利益不受损失。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广大党员干部要进村入户,帮助群众了解政策、算好账,做深做细做通群众的思想工作,加快推进村庄搬迁,真正实现河畅民安的目标。要结合村庄搬迁,深入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确保集体资产保值增值。新建社区要坚持高起点规划、高质量建设,做到配套齐全、环境怡人,让广大群众搬得出、住得进、生活得好。

(源自安平融媒)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