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安平县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深化纠正“四风”暨纪律作风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19-07-23  11:28:56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22日晚7时,安平县行政审批局在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会议室召开了深化纠正“四风”暨纪律作风警示教育大会,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及领导班子成员90余人参加了这次会议。

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要争主持。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张士尧同志传达了6月19日衡水市领导干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深入剖析了身边典型案例和突出问题,要求全局在新形势下加强作风纪律建设,强化管理,规范行为,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全力建设一支廉洁高效、一心为民的审批队伍。

最后,张士尧同志强调,一是引以为戒,警钟长鸣,通过饶阳县行政审批局案例受到警醒。二是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增强打造良好营商环境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三是引以为戒,举一反三,深入开展破坏营商环境问题排查整治。四是压实责任,正风肃纪,推动全局干部作风持续转变。树立高效廉洁、勤奋敬业、敢于追责问责、严管真治、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