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化建设

安平县长范庆法调度垃圾处理发电项目推进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06  17:04:32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五次全会和县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牢牢守住稳定、发展、生态三条底线,坚定走创新引领、科技支撑、绿色发展之路。8月5日上午,县长范庆法带领县行政审批局、综合执法局、财政局、西两洼乡等部门负责同志现场调度垃圾处理发电项目推进工作。副县长张勋参加调度。

在项目现场,范庆法详细听取垃圾处理发电项目建设进度、存在问题、下步打算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对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范庆法指出:垃圾处理发电项目事关生态环境改善,事关百姓生活质量,事关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是一项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对综合利用垃圾资源,保护生态环境具有重要意义。

范庆法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深刻认识到垃圾处理发电项目是省委、省政府的战略部署。乡、村两级要讲大局、讲奉献,强化责任意识、坚定发展信心,进一步分解任务,全力以赴保障项目顺利开展。要加快完成环评工作、抓抢时间往前推;各相关部门要担当作为,全力做好相关工作,既要“一路绿灯”、又要守好底线,全面维护好项目建设环境,为项目早日竣工、建成运营努力做贡献。设计方要高标准规划、高标准施工,建设理念要新颖,深入挖掘我县文化内涵,高标准完成建设工作。施工方要加班加点,倒排工期,快速推进建设工作。同时,要加强宣传,组织村民代表外出参观、考察垃圾处理发电项目,通过他们向周边村民宣传,为项目建设早日建成贡献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