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化建设

县长范庆法调度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03  15:14:03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日上午,县长范庆法,县政协主席刘伟,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葛茂松,副县长张勋带领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调度市民文化活动中心和垃圾处理发电项目建设工作。

在市民群众文化活动中心,范庆法一行实地查看工程建设以及道路两侧施工进展情况,并听取了项目有关情况汇报。

范庆法指出:市民文化活动中心项目是我县重点工程建设项目,下一步工作中,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密切配合,协调联动,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要增强紧迫感,严把安全关和质量关,科学调度,狠抓落实,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要再细化工作措施,施工方要增上人力、物力,加班加点,抢工期、保安全、保质量,确保工程如期竣工。

范庆法指出:垃圾处理发电项目事关生态环境改善,对综合利用垃圾资源,保护生态环境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部门要深刻认识到垃圾处理发电项目是省委、省政府的战略部署,全力做好相关工作,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难题,维护好项目建设环境,为项目早日竣工、建成运营努力做贡献。施工方要加班加点,倒排工期,全面推进建设步伐。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