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安平县税务局扶贫工作实打实

发布日期:2020-01-16  09:35:43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来,安平县税务局通过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活动,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扶贫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扶贫工作做得有声有色。

该局认真落实扶贫工作,用实际行动为老百姓做实事,从内心感染贫困户,让其重拾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给他们更多的希望,从内到外改变他的生活状态。在帮助贫困户的过程中,贫困户从看着干到帮着干再到抢着干,大伙从思想上认识到要靠自己的双手改变生活面貌;在走访工作中,工作队及时了解到边缘户的困难情况,帮其解决工作问题,防止新的贫困出现,用实际行动赢得了民心。

学习先进,开展好扶贫工作。该局向“百企帮百村”活动中走在前列的先进扶贫工作队看齐,学习他们紧跟时代的步伐,真抓实干的精神,思路超前的意识,积极协调各方力量,坚决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扶贫工作开展两年多来,结对帮扶贫困户91户190人,截至去年9月份脱贫77户,占比84.6%,脱贫167人,占比87.9%。 (刘友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