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安平县开展春节期间“扫黄打非”集中检查行动

发布日期:2020-01-23  13:59:31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积极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规范文化市场经营秩序,近日,安平县委宣传部联合县公安局、县委网信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文广旅游局等单位,对全县出版物市场开展了春节期间“扫黄打非”统一集中行动。

检查组先后到海天网络、中宇网吧、西关印刷厂、时光书店等场所进行了集中检查。对网吧有无存在违规接纳未成年人,印刷企业有无存在违规印刷行为,书店有无存在违禁、低俗、凶杀暴力、侵权盗版等各类非法出版物,并对经营单位是否证件齐全、规范经营,是否守法经营、文明经营,消防器材是否齐全有效进行了重点排查。

在此次集中检查行动中,该县进一步加大了执法力度,做到日常巡查与突击检查相结合,职能部门行动与多部门联合行动相结合,严厉打击和坚决查处违法违规行为,营造了春节期间和谐平安、健康有序的文化氛围。同时,该县下一步将继续加大监管力度,做到常抓不懈,齐抓共管,全力维护出版物市场和网络文化环境的安全稳定。(王格)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