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平
您当前的位置:

安平县开展第20届中国·安平国际丝网博览会观摩拉练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0  09:54:59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9日上午,县委书记范庆法,县长曹向东,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马玉峰,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飞,副县长苏贺,副县长、县公安局长高利勇,县高新区主任许继为组织县发改局、卫健局、市监局、住建局、综合执法局、交通局、融媒体中心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开展第20届中国·安平国际丝网博览会观摩拉练活动。

范庆法、曹向东一行来到中国安平国际会展中心实地进行了开幕式各项议程彩排,查看了国际会展中心博览会布置和丝网展览馆建设情况,并详细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关于疫情防控、交通疏导、参展企业邀请、开幕式筹备等工作的汇报。

范庆法指出:第20届中国·安平国际丝网博览会开幕在即,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要按时间节点抓紧完成各项筹备工作,确保丝网博览会成功开幕。各级各部门要增强大局意识,树立“一盘棋”思想,密切协作配合,全方位细化、完善、提升工作方案,努力将丝网博览会各项筹备工作做得更加精细、精致、完美。要成立临时指挥部,完善接待方案,做好应急保障,调整优化参观路线,充分挖掘商业价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确保各项任务按时按质完成。要加强展会疫情防控要求和交通出行方案宣传,及时告知参展参会人员。要科学把握宣传节奏,围绕当前工作进度,不断浓厚宣传氛围,进一步提升丝网博览会国内外知名度和影响力,推动安平丝网产业高质量发展。

曹向东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加强紧迫感、责任感,按照各自分工,抓紧时间完成各项既定任务。筹委会要理顺工作思路,查找不足之处,利用多种形式、多种渠道,充分展示丝网特色,让来宾耳目一新、印象深刻。卫健局要提前做好疫情防控预案,确保人员安全。公安局、交警大队要认真研究安保和车辆疏导等工作安排,提前做好演练。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确保博览会圆满、安全、成功举办。

马玉峰、赵飞、苏贺、高利勇、许继为也就丝网博览会筹备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