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推广“网上国网”收实效

发布日期:2020-10-20  09:57:42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年以来,安平县公司针对疫情防控要求,大力开展 “网上国网”APP推广工作,积极引导企业、居民宅家不出门,“足不出户”通过上网申请办电、交费等业务。截止到10月15日,该公司推广“网上国网”74234户,率先在衡水市实现低压非居全覆盖,线上办电率保持100%。

为了确保推广工作取得实效,该公司提前谋划,制定考核激励措施,实施线上线下双轨并行“帮办”等举措,为提升“网上国网”注册绑定数及业务线上办电率按下“加速键”。一是实施奖惩制度,促进工作有序开展。制定推广考核激励办法,根据任务量合理提高推广标准,按照管辖区域“网格划分”,将推广任务分解到每个人、每一天,做到日督导、日排名、日通报,全面提高注册量和绑定率。二是实施“双轨”方案,促进工作主动推进。制定覆盖全员、全过程的线上线下双轨并行推广方案。线上借助朋友圈、微信群、官微网等,线下通过印制发放海报,由营业窗口服务人员、台区经理进社区、进商铺、进公园,开展交费有礼、注册有礼、绑定有礼等活动,同时针对情况特殊无法亲自操作的客户,手把手、全流程地为客户提供热心“导办”、耐心“帮办”地精细服务。三是实施政企合作,促进工作精准对接。加强与政府部门沟通, 利用“数据”共享及时掌握客户动态,围绕提升服务能力,加强对线上办电业务的时限承诺管控,确保复工复产期间客户线上办电业务需求得到及时响应,各项惠民优惠政策准确执行,极大程度的满足客户“足不出户”完成各类办电、用电需求,将“最多跑一次”变为“一次不用跑”,助推客户畅游指尖尽享智慧电力。

截至目前,该公司客户注册量和绑定率较去年分别提升了81.95%和79.45%,线上交费客户数较年初增长 6.73万户,通过线上线下宣传,指导广大电力客户受益智慧电力,受益客户约8.5万人。(王苑、邢海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