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建设

评剧《台城星火》在衡水保利大剧院汇报演出

发布日期:2020-11-04  10:57:35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日下午,评剧《台城星火》汇报演出在衡水保利大剧院举行,衡水市一级巡视员、市委宣传部部长马福华,安平县委书记范庆法、副县长张娜及省、市、县相关部门同志观看了演出。

一幕幕感人至深的场景和一句句荡气回肠的演唱,再现了革命前辈弓仲韬历经重重磨难,在安平台城点燃革命的星星之火,发展农村基层党组织的艰辛历程。近三个小时的演出,讴歌了共产党人为革命赴汤蹈火、义无反顾的精神境界和崇高信仰,带给了现场观众巨大的心灵震撼,热烈的掌声不断响起。

汇报演出后,随即召开评剧《台城星火》研讨会,马福华、范庆法及省市县相关部门同志与国家级、省级戏剧专家,《台城星火》主创团队就剧本结构、人物塑造、情节设计、戏剧冲突等方面进行探讨。

范庆法表示,希望各位专家对剧本进一步修改完善、打磨提高,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上一份厚礼,为新时代的燕赵大地播下砥砺奋进的红色基因。

据了解,该剧由河北省文旅厅和衡水市委、市政府组织编创,衡水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旅局和安平县委、县政府共同打造,特邀国家级编剧执笔创作,是我市为建党100周年重点打造的精品剧目,被列为河北省建党百年重点献礼剧目,也是全省艺术创作领域特别是红色重大主题文艺创作的重点项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