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建设

安平县:“文艺+宣讲”让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发布日期:2020-12-21  09:03:27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10日下午,安平县大何庄乡长汝村文化广场人头攒动。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系列文化活动在这里举行,受到了村民们的欢迎。

本次活动由中共安平县委宣传部主办,县文广旅局、卫健局、农业农村局、司法局、县妇联、县科协、教育局、新华书店、文联以及各乡镇协办。旨在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用文艺形式解读精神、展示成就、诠释变化,持续开展好文化惠民工程,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切实打通宣传教育、关心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活动现场,各个单位在醒目位置悬挂条幅、张贴宣传标语,为村民们发放宣传页、宣传品,采取面对面、接地气的形式,向广大群众零距离宣传讲解全会精神。该县文广旅局带来的精彩演出更是吸引了不少群众驻足观看,每到精彩处,村民们或拍手鼓掌,或欢呼叫好,在寓教于乐中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据悉,本次活动时间为11月至12月底,内容包括学习宣传全会精神文艺演出暨文化惠民活动,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书画摄影展、诗词笔会、演讲比赛以及安平县中小学生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征文等系列活动。(记者赵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