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化建设

衡水市丝网产业协会在安平县成立

发布日期:2020-12-30  12:53:08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27日上午,衡水市丝网产业协会成立大会在安平县举行,县委书记范庆法出席会议并讲话。

范庆法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协会成立表示祝贺,并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企业家提出了几点指导意见,他指出,当前国家发展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到全面建成现代化国家的发展阶段,在新的发展阶段,提出了畅通国内大循环、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形势,仍然处于战略机遇期,是丝网产业转型升级、弯道超车的难得机遇。各位企业家要在先发展起来基础上,挑起丝网这一百年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沉甸甸的担子,勇于奉献、敢闯敢试,加强科技创新、提升产品质量、打造知名品牌,推动丝网产业转型升级。要按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扩大需求的要求,了解市场需求、引领消费。要坚持新发展理念,把科技创新作为自立自强的根本,在自主科技创新上解决卡脖子的问题,在市场开拓上打造撒手锏,强势突破。

范庆法强调,衡水丝网产业协会要尽职尽责、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加强行业自律,为全体会员和企业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各位企业家要带头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站位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把握好方向目标,甘于奉献、勇于创新创造,在时代发展的洪流中勇立潮头,再创丝网产业发展新辉煌。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书进主持会议。

市工商联副主席赵素颖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衡水市丝网产业协会的批复》和《关于同意成立衡水市丝网产业协会党支部的批复》。

市行政审批局公共事业科负责同志宣读了《关于准予成立衡水市丝网产业协会的决定书》。

会上,范庆法为会长单位河北英凯模金属丝网有限公司授牌,与会领导分别为副会长单位授牌。

衡水市丝网产业协会会长闫元龙代表协会领导班子进行了表态发言。

衡水市继创者联合会会长宋鹏飞、衡商总会会长姚奎章在会上致贺辞。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姜丙刚作了讲话,对协会今后运行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市工商联副主席赵素颖、衡商总会会长、河北养元智汇饮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姚奎章、市行政审批局公共事业科负责同志出席大会。

县工商联、中国工商银行安平支行、衡水市继创者联合会负责同志,衡水市丝网产业协会全体会员参加会议。

会后,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纪念馆、县群众文化体育活动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