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打响供电保障、疫情防控双向阻击战

发布日期:2020-02-11  10:18:02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严格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高度重视,多次专门研究、部署防控工作,有效确保了员工健康安全、电网运行稳定、服务优质高效,全力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攻坚战。

强化联防联控,提升防控组织力

安平公司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大政治任务来抓,春节放假前夕召开紧急会议,安排部署防控工作,成立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组建联防专班,建立联防联控工作机制,全面做好防护物资筹备、发放,确保各项疫情防控和电力保障工作落实到位。积极落实好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各项措施,落实职工上下班测温、办公区域消毒、食堂分餐等防控措施,抽调24人日夜值守在4个居民聚集区做好疫情排查工作,全方位阻断疫情传播。

强化供电保障,提升防控应对力

安平公司强化特殊时期电网运行安全保障,制定了疫情期间安平电网电力保障方案和电网应急处置预案,施公司领导责任分包制,密切跟踪疫情防控电力需求、负荷变化,确保疫情期间电网安全可靠运行。强化重要设备和重要用户运维保障,增加变电站、输配线路的巡视频次,实施“一户一策”、“一线一案”,为安平第三医院接入50千瓦发电机一台,做到单电源用户“发电+带电”双重保障。同时公司准备了185千瓦可移动式发电机一台备用,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安全可靠供电。

强化党建引领,提升防控战斗力

疫情防控期间,公司所属17个党支部全部在岗,153名党员干部投身抗疫情保电工作,活跃在排查设备隐患、保电抢修、优质服务第一线。10支共产党员服务小分队,不畏艰险,不怕困难,冲锋奋战在疫情防治最前沿,以实际行动书写了党员的初心使命,彰显了党员的责任担当,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保驾护航。

强化便民举措,提升防控服务力

防疫期间安平公司采取欠费不停电措施,增设4个临时服务点,开辟复产复工企业用电“绿色通道”,第一时间响应复工企业诉求。同时充分利用电话、五级微信群等方式,大力宣传、倡导客户利用网上国网等途径办理用电和缴费业务,保障广大客户疫情期间“足不出户、轻松缴费、网上办电”。

高扬党的旗帜,坚守疫情防线。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这支电力铁军,将继续坚守工作岗位,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和重要客户安全可靠供电,众志成城,万众一心,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更大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