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化建设

河北英凯模金属网有限公司的“YKM”商标被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认定为“驰名商标”

发布日期:2020-02-27  09:40:31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河北英凯模金属网有限公司的“YKM”商标被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认定为“驰名商标”,成为我县第5件驰名商标。

河北英凯模金属网有限公司始建于1984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丝网企业,为我县丝网产业的龙头企业和最大的民营企业之一。该公司从2013年至2019年,获得“河北省产业集群龙头企业”、“衡水市质量奖”、“河北省中小企业名牌产品”等多项荣誉,公司产品主要包括不锈钢网、过滤器、低碳钢网、环氧网四大类几千种规格,90%的产品美国、德国、日本、瑞士、东南亚等七十多个国家和地区,2019年出口交货总值近两亿元,是省级出口创汇先进企业,该公司于2004年7月21日注册“YKM”商标,并于2010年被认定为河北省著名商标。2007年至2008年,相继在美国、德国、瑞士、意大利、法国、阿联酋、南非、日本、墨西哥、澳大利亚等17个国家和地区注册了商标保护。

安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高度重视品牌创建、培育工作,切实加强对品牌建设工作的规划。局领导多次到该公司进行调研,在调研中高度重视品牌创建、培育工作,引导企业加强质量意识、品牌意识。抓技改、重研发、严标准、创品牌已成为相当一部分企业的自觉追求。此次该公司“驰名商标”的申报成功将进一步提高“YKM”商标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带动我县丝网产业的快速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