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安平县交警夜查17起交通违法行为

发布日期:2020-03-26  09:09:28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按照“压事故、保安全、促稳定”专项整治行动统一安排部署,3月24日晚,交警大队联合巡警、特警、城市管理警察大队等多种警力在辖区开展统一夜查行动。

行动前,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高利勇同志作了战前动员部署,要求各警种之间通力协作,明确治理重点,确保行动取得实效。公安局副局长、交警大队长门力矢同志对作战人员进行了分组,就突出规范执勤执法、做好安全防护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行动中,120余名参战民辅警,分为6个执法检查组在辖区餐饮娱乐场所周边道路、涉酒事故易发、多发点段、城郊结合部设置执勤卡点,重点查处酒驾、醉驾、假牌假证、无证驾驶、货车超载、拼装报废车上路等交通违法行为。同时将执法过程进行全程网络直播,并邀请媒体记者随警作战,对查处的违法行为和当事人进行现场曝光,在社会营造严查严管的高压态势,形成浓厚整治氛围。

此次夜查行动,共查处酒后驾驶4起,醉酒驾驶3起,无证驾驶3起,改型2起,未带驾驶证4起,使用其他号牌1起,有力震慑了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发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