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化建设

安平县举办工业品创新协会成立大会

发布日期:2020-04-22  10:52:36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安平县工业品创新协会成立大会在该县悦程酒店会议室举行,县工商联、发改局、高新区、文广新局负责人及会员企业代表、协会顾问共40余人参加。协会成立主要是为全面提高自主设计创新能力,引领安平丝网深加工发展,在产品标准、品牌、用途、附加值等方面提档升级。

该协会将促进创新作为重要职能,加强科技研发、创新引领,引导企业转变发展理念,打破固有的“工厂思维”,持续加大产品研发、技术创新、品牌打造等方面的投入,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同时,该协会将发挥协调、监督、自律功能,引导行业企业诚信经营、有序竞争、规范发展,共同维护安平丝网良好的发展环境。此外,协会还建立完善准入、容错、退出等机制,建立诚信体系和自律公约制度,定期向社会公开服务内容、服务方式、服务对象等信息,接受社会监督,引导行业自觉遵守市场规则,遏制不正当竞争、无序恶意竞争。

该协会还将积极帮助企业解决用人难题。一方面拓宽引人渠道,通过高校、网络、人才市场、专场招聘会等多种途径,大力引进人才智力,缓解企业发展对人才的迫切需求,尤其是创新人才的需求;另一方面不断提升企业家的人才观念,强化企业家的重才、爱才、用才意识,确保人才引得进、留得住、用的好,为产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提供智力支撑,提出意见建议,为政府部门制定相关政策提供决策依据。(崔志平 王格)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