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化建设

安平县参加衡水市投资环境网络推介会暨重点项目云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0-05-18  08:57:23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举办网上“5·18”廊坊经洽会创出特色、办出亮点的要求,5月16日下午,衡水市通过网络直播平台载体,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衡水市投资环境网络推介会暨重点项目云签约仪式”。县委书记范庆法,县长曹向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云龙,副县长苏贺,县高新区主任许继为及县委办、政府办、发改局、高新区负责同志,部分企业代表在联通二楼会议室分会场参加活动。

云签约仪式上,安平县两个项目签约,分别是:河北朋德丝网制品有限公司与北京仁度丝网有限公司签约年产双加丝护栏网500万平米项目;衡水海通内陆港有限公司与天津华泽物流服务有限公司签约保税物流园项目。

衡水市活动结束后,安平县随即召开重点项目及特色产品推介会。范庆法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安平县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建设重大机遇,在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上迈出了坚实步伐。最值得骄傲的是,传统丝网产业高端迈进;最令人兴奋的是,乡村振兴全面提速;最体现创新的是,文旅产业方兴未艾,派生衍生出现代马产业;最让人暖心的是,发展环境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法治环境全面改善;最难能可贵的是,干部队伍风正心齐。所有这些,都为安平与央企国企、上市集团、民营龙头开展合作对接,开辟了空间、搭建了平台,创造了条件、提供了保障。真诚欢迎广大客商把目光投向安平,利用安平良好的区位优势、产业优势、环境优势,在安平县落子布局、投资兴业。我们将秉承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在更高水平上创新服务、优化环境,与各位携手合作、互利共赢,共同开创美好未来!

曹向东对安平县投资环境进行了说明,他说,毗邻雄安的区位优势、底蕴厚重的人文优势、独具特色的产业优势、敢闯敢试的创新优势彰显了安平县的独特魅力;高新区产业平台、城乡统筹平台、文旅融合平台凸显了安平县的蓬勃商机;最优惠的招商政策、最优良的营商环境、最优质的精准服务、全方位服务打造了最优的投资环境。欢迎大家来安平旅游观光、在安平投资兴业,我们将以更加开放的胸怀、更加优越的环境、更加优质的服务,让有识之士在安平找到合作伙伴、找到投资机会,共享安平机遇。

张云龙主持会议。

苏贺介绍了重点招商项目。

会议结束后,与会领导及参会企业一同到中国安平国际会展中心观摩了“安平县特色产品直播展”。

此次活动融媒体中心进行了全程直播,在国际会展中心还聘请了50余名网红达人在快手等平台直播推介安平丝网、城市人熟食、麦萨面包、杨屯油菜花蜜、油菜籽油、老家食品、元龙无公害白山药等特色产品,观看量达到了300多万人次,起到了很好地宣传、推介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