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平
您当前的位置:

县委书记范庆法调研双违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26  09:32:12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4日下午,县委书记范庆法,县政协主席刘伟,副县长张勋,副县长、县公安局长高利勇组织安平镇、东黄城镇以及县住建局、交通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就双违整治、园林绿化工作进行调研。

范庆法一行先后到县城南出入口、东黄城镇大同新村、安平镇后刘营村等地,实地查看中心路两侧违建拆除及园林绿化情况,每到一处,范庆法都详细了解土地性质、规划设计以及拆除进度等方面的情况,并就推进园林绿化工作进行了调研指导。

范庆法指出,各有关乡镇和部门要坚持“县域区域协同发展”的工作理念,加强与周边县市的沟通合作,发挥协调作用,促进共同发展。要相互配合、紧密协作、形成合力,认真做好“双违”整治过程中的认定、查处、执法、监督等相关工作,加快推进违法违规建筑的拆除,并在拆除后及时对地面进行恢复,进行绿化建设。要加大帮扶力度,对于涉及到的违法违规建设企业,要积极引导进入园区,在设备升级、厂房建设以及税费等方面给予大力扶持。要进一步加大对有关法律、法规、政策和“双违”治理推进情况的宣传力度,让人人都认识到“双违”整治的必要性。

范庆法强调,相关部门要做到规划先行,切实提升新建筑物的水平和档次,做好道路两旁的绿化、美化等相关后续工作。要巩固整治成果,坚持拆违治乱、拆违还路、拆违增绿、拆违填景,实现拆除一处违建、整治一片环境、打造一批景观,为全县广大群众创造一个舒适宜居宜业的美丽县城。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