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建设

迎七一 安平县文艺节目“云上”展演

发布日期:2020-07-15  10:52:13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日前,2020年衡水安平县迎七一网络文艺节目展演举办,该“云上”汇演为观众们呈现了一场创新形式的精彩汇演。

正值中国共产党99岁华诞,安平县奏响红色老区人民心怀感激颂党恩的主旋律,为党献上节日的祝福,给广大群众带来一场文化盛宴。河北省安平县文广旅游局、文化馆坚持抗击疫情与文化惠民两不误,指导全县各部门精心编演了16个丰富多彩、广接地气的节目。节目包括歌曲、舞蹈、手语、小品、三句半等多种形式,通过网络开展云上汇演。

汇演场上,演员们身着华服、热情高涨,表演赢得广大观众的肯定。本次展演,突出表现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我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上下齐心、团结协作、顽强斗争、众志成城的抗疫精神。通过汇演,为党庆生,祝福我们的祖国幸福永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