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安平县人民检察院重点推进“三个一”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27  16:05:19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安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三个一”主题活动推进会,推进“夯实最后一公里 引领检察新发展”党支部建设“三个一”主题活动深入开展。

会上,该院常务副检察长王彦彬围绕“三个一”主题活动方案,重点结合新的考核办法进行了详细部署。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领导小组,杨金才检察长任组长,其他党组成员任副组长。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政治部,政治部主任兼任办公室主任。二是以党员突击队为载体,结合业务工作进行分组,并制定各组活动内容。三是依托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纪念馆的红色资源,讲一堂“弘扬台城精神,再创安检新辉煌”主题党课。四是加强理论学习,将学习内容整理成册,发放给每位党员,方便其结合党小组集中学习、自学等方式,认真高效的开展学习活动,使理论学习贯穿主题活动始终。

杨金才检察长强调此次主题活动意义深刻,全体党员要认真对待,查摆问题要实事求是,找到党建和业务工作的结合点,根据实施方案找到切入点,做出安检亮点,以此次主题活动为契机推进检察工作新发展。

文字供稿:赵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