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安平县开展“全国低碳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6  10:11:49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2日,为提高广大人民群众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意识,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新发展理念,安平县生态环境局开展了以“绿色低碳,全面小康”为主题的全国低碳日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在安平县世购广场举办,在现场展出节水、节电、废旧资源回收利用、科普知识等内容的展板,向过往群众讲解绿色低碳、节能环保知识,并发放宣传册、宣传品、环保购物袋1000余份。同时,通过微信公众号、抖音等媒体手段进行多元化宣传,积极引导群众树立节能意识和理念,倡导绿色低碳行为,营造绿色低碳的浓厚氛围。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全民节能意识和节能能力,让绿色发展、低碳节能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为建设经济繁荣、生态良好、社会和谐、人民幸福的生态安平做出自己的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