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建设

安平县举行乡村振兴“领头羊”工程暨创建党建示范带观摩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07-06  10:14:44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2日上午,安平县举行乡村振兴“领头羊”工程暨创建党建示范带观摩交流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玉红出席会议。各乡镇党委组织委员、2020年党建示范带创建村党支部书记、县委组织部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委组织部及桃城、深州、饶阳、武强县委组织部有关领导到会指导。

观摩人员先后到安平镇贾屯村、前张庄、杨屯,东黄城镇大同新、敬思村、路庄村、台城村进行了现场观摩。

在台城村召开的交流会上,李玉红围绕推进“领头羊”工程、建设新时代支部书记队伍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一是基层党组织建设要坚持增强政治功能这一根本;坚持提升组织力这一重点;坚持对标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这一要求。二是要聚焦目标任务,持续强化培训、坚定选贤任能、坚持擂台比武,全力抓实乡村振兴“领头羊”工程;全力创建党建示范带;大力实施基础提升行动,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强化党群服务中心的管理使用,持续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大力实施“党建+基层治理+脱贫攻坚+乡村振兴”行动。三是各乡镇要抓实工作责任;组织部要强化督导检查;及时总结特色经验作法,加强宣传。

会上,东黄城镇党委书记及杨屯村、大同新村党支部书记作了典型发言。与会领导为贾屯、前张庄、杨屯、大同新、敬思村、路庄、台城七个县级基层党建示范点授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