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平
您当前的位置:

安平县集中收听收看全市防汛视频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0-08-11  15:56:46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5日下午,县长曹向东、副县长崔长友,组织县应急管理局、住建局、综合执法局等部门负责人,在政府新三楼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全市防汛视频调度会。

会议传达了全省防汛工作现场调度会议精神和市委书记王景武的指示要求,通报了近期雨情趋势,听取了部分县市区防汛工作情况汇报。

视频会议后,安平县随即召开防汛调度会。曹向东要求,各有关部门要以农村留守鳏寡孤独、行动不便的老人儿童和智障失能等人员为重点,压实乡村干部、基干民兵“双包”责任,确保能够迅速完成作业、安全转移避险。要全面压实各级责任,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衔接好防、抗、救责任链条,及时发现和解决防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坚决打赢防汛这场硬仗,全面夺取今年防汛工作胜利。要重点排查滹沱河、潴泷河险工险段,明确分包领导、防范方案、应急物资、抢险队伍、指挥机制,畅通指挥调运机制,动态抓好巡查排查,确保重要堤防不决口、重点区域不出险。要预防城区内涝,配齐配足排涝装备,确保遇到强降雨天气能够有条不紊迅速处置。要立即启动应急四级响应,尤其是做好照明设备、冲锋舟等物资储备以及应急救援人员的训练,确保各项应对措施准备到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