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安平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08-27  16:55:47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26日上午,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县委三楼会议室召开学习会,县委书记范庆法,县委副书记、县长曹向东,县委副书记李广信,县政协主席刘伟等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节选,王东峰同志在全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共衡水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加强市委巡察机构党的政治建设的实施意见。

范庆法主持会议并讲话,他要求,要在提升政治站位上下功夫,深刻认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意义,学深悟透,学以致用,以党的创新理论滋养初心、引领使命,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推动安平各项事业发展的治理能力和工作水平,迅速在全县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凝聚起推动安平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

范庆法强调,要坚持政治站位,坚定不移贯彻上级领导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巡视巡察工作决策部署,坚持突出重点、制度创新、党的领导,以巡视巡察工作的实际成效保障高质量发展,推进巡视巡察工作全覆盖,进一步凝聚做好新时代巡视巡察工作的强大合力,为安平经济社会平稳发展,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提供有力保障。

会上,曹向东、邹强、苏贺、魏占中分别进行发言,交流学习体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