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平
您当前的位置:

衡水移动与安平县政府签署5G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0-08-07  11:40:23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3日上午,衡水移动公司与安平县人民政府签署推进5G产业建设发展战略合作协议。县长曹向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云龙,衡水移动公司总经理姚雪峰,副总经理曹鑫等出席签约仪式。

县长曹向东代表县政府对协议的签署表示热烈祝贺。他充分肯定了衡水移动公司一直以来对安平县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等各方面所做出的贡献。战略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安平在5G发展上、在大数据应用上开启了新篇章。曹向东指出,安平独特的地理位置,在产业发展、经济结构调整上都离不开网络,离不开5G等现代通信技术。5G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一个重要标志,希望移动公司把先进的技术设施、优势资源更多地向安平倾斜,加快安平5G建设,丰富5G内涵,助力安平县高质量发展。

姚雪峰总经理详细介绍了衡水移动在5G产业发展方面的优势,表示将发挥移动公司的资金、技术等优势,全面致力于安平社会信息化建设转型落地,大力开展5G建设以满足社会需求,积极联合行业合作伙伴,不断提升数字安平建设水平。 

据了解,安平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衡水移动在安平拓展业务,推动双方战略合作持续化、结出硕果,同时要求相关部门在项目审批、电力保障等方面加强与移动公司的合作。移动公司将以5G为依托,在智慧工业、智慧文旅、智慧农业和智慧教育等方面尽快布局,尽快落地,对安平未来数字化建设和新业务、新技术、大数据引进等提供信息化支撑。(张宝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