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安平县行政审批局变坐等审批为上门服务

发布日期:2020-09-23  17:27:18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着力解决企业群众“办事难”问题,安平县行政审批局以围绕企业群众满意为最终目标,不断强化服务措施,提升服务水平,开展全方位贴心服务,积极营造便民、高效的许可环境。

9月14日,该局针对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和聚成物流企业多,办事远的难题,主动派企业注册科马少安、韩建锋、刘丽亚、段旭华4名同志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开展上门服务。高新区的众多企业不用再多跑路到行政审批局办理业务,只要提交相关资料,即可在高新区内办理营业执照和咨询相关事项。该局在上门服务的5天时间内,累计为企业办件达100余件,大大方便了办事企业和群众。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提高企业获得感,安平县行政审批局主动将服务窗口前“移”到需要服务的企业,由原来的“坐等审批”变为主动上门服务,携带办事指南等相关资料,进企业、送服务,进行现场答疑、上门服务,实现了政务服务与企业需求的无缝对接。上门服务让服务更便民、亲民,拉近了与人民群众的距离,树立了行政审批的新形象、新品牌,受到办事群众的一致好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