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县疾控中心检查指导临街门店疫情防控落实情况

发布日期:2021-01-13  15:31:26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全力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切实阻断病毒传播扩散,维护人民群众的健康和生命安全。1月12日,我县疾控中心深入永辉超市、世购广场及临街门店,对疫情防控体系、应急预案、临时隔离场所、防控物资、员工防控知识等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县疾控中心共派出3个小组,对全县所有商场、沿街门店进行了拉网式检查。重点检查了各商场、门店出入口的顾客登记备案表是否规范、体温检测是否严格、顾客是否正确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场所消杀情况及群众易触摸区域消毒等防控措施。

检查中,检查人员针对消毒液的配比使用情况进行了现场指导,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与商场及门店负责人进行了沟通,并签订了限期整改责任书,确保了我县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到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