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防控一线】大何庄乡防控疫情党员群众一起上

发布日期:2021-01-18  08:58:26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大何庄乡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全体党员干部真正做到“亲自上手、靠前指挥”,极大的带动了广大群众的积极性,形成了“党员先行,群众跟上”的工作局面。

1月8日,大何庄乡召开了紧急会议,全面部署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把疫情防控当做头等大事来抓,抓实、抓细、抓到位,全力以赴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全力做好防控疫情工作。

针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大何庄乡在全乡26个村设立卡口,每个村只留一个出入口,每个卡口的党员、志愿者轮流值班,做到24小时有人值守,对来往车辆进行严格的检查、消毒,对来往人员认真询问行动轨迹,严格按照要求登记测体温。并进一步持续加大排查力度,在细化上下功夫,充分发动群众,做到群防群控、全民防控。

大何庄乡对沿街门店进行严格管控,统一在门前张贴河北省健康码,对人员聚集场所,严控人员规模,落实扫码入店、测量体温、佩戴口罩及一米安全线规定,落实入店测温登记制度。对企业进行车辆出入登记、员工出入登记,落实“日报告”制度,所有公共区域每天定时进行消杀防疫工作,统一管控。

志愿者们纷纷加入到疫情防控的队伍当中,他们当中有退伍军人,有刚刚返乡的大学生,也有地地道道的农民,这些志愿者的参与配合,极大的提高了防控工作效率。

虽是三九严寒天,但却动摇不了医护人员、乡镇干部、村党员干部以及青年学生志愿者共同用行动建立的必胜信心,更摧不毁大何庄乡人民用血肉之躯筑起的坚固城墙!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每一个人都是一道“长城”。我们坚信,在各级党委政府坚强领导下,在全县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众志成城、全力以赴,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