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建设

安平县获评“第三批全国农村创业创新典型县”

发布日期:2021-01-25  08:58:40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发布了《关于推介第三批全国农村创业创新典型县的通知》,《通知》中称决定推介100个县(市、区)为第三批全国农村创业创新典型县,其中安平县榜上有名。

《通知》要求,农村创业创新典型县要坚持创新驱动、创业带动,立足当地资源优势和主导产业,加强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以服务返乡入乡人员创业为宗旨,以创业主体需求为导向,持续优化创业创新软硬环境,不断增强创业主体带动能力、资源要素支撑能力和平台载体服务能力。

据介绍,2018年以来,农业农村部已先后推介300个农村创业创新典型县。推介的典型县具有政策落实好、产业引领强、工作力度大、管理服务实等特征,成为广大农村创业创新者向往的创业福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