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建设

爱心企业助力乡村振兴,孝林村感恩赠锦旗

发布日期:2021-12-28  09:03:58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1227日下午,孝林村第一书记郭建召和书记李林泽到河北汇友家具公司,将一面写着“精准帮扶模范,鼎力相助标兵”的锦旗赠送到了爱心企业负责人的手上,对帮扶企业在乡村振兴工作中为孝林村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表达最诚挚的谢意。

自今年8月以来,按照安平县委县政府乡村振兴战略帮扶企业汇友公司与孝林村不断深入交流,共同研究探索偏远村子如何能良好发展。在得知孝林村与邻村断头公路修建存在资金缺口后,汇友公司慷慨解囊无私捐款,为道路顺利接轨做出了突出贡献。

交谈中汇友公司郑总表示,2022年将一如既往承担社会责任,紧跟县委、县政府步伐,以党建为引领,发挥好企业资源优势,持续推进孝林村乡村振兴。

据悉,截至目前,孝林村在农村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上,共新修水泥路1.4公里,新建路灯180盏,整改村内胡同道路3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