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化建设

安平县长赵东钊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及用地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05  16:42:38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4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东钊就重点项目建设及用地保障情况进行调研。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创新方式方法、积极主动作为,打破原有固定模式,创造性开展工作,科学做好重点项目建设及用地保障工作,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县政协主席张云龙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赵东钊详细了解了西两洼片区推进情况和重点项目建设及用地保障情况。赵东钊指出,西两洼乡要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勇于担当、合力攻坚,奋力推进两洼片区拆建步伐,为全县高质量发展腾出发展空间。

赵东钊要求,重点项目建设是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各相关部门要积极主动超前谋划,围绕项目建设做好土地报批等工作,多措并举保障项目建设用地。要明确项目功能定位,统筹考虑,积极盘活闲置空闲土地,同时做好部分土地的规划调整,统筹调度项目用地规模指标。要积极主动加强与项目单位精准对接,根据项目用地需求及时解决项目用地“堵点、难点”问题,确保项目早日动工、早日建成、早日发挥效益。要全力当好企业的“合伙人”和“金牌店小二”,提供“妈妈式”服务,为项目企业建设生产提供便利,营造一流的发展环境。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强化工作专班,立足全县发展战略、产业布局等,力争再引进一批发展前景好、带动能力强的大项目、好项目,进一步增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后劲。

张云龙也就相关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