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安平县委书记范庆法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1-02-25  17:05:36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24日下午,安平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在县委三楼会议召开,县委书记范庆法主持会议。曹向东、李广信、崔跃东、刘伟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县委办、政府办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党委书记列席会议,县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相关议题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信访的批示,全省“三重四创五优化”会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和全市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研究了调整县级领导和县直部门帮扶规上企业名单,推荐拟受国家表彰的“七一勋章”和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有关事宜;会议讨论审议了《安平县2021年创建国家级园林县城工作推进方案(讨论稿)》《安平县2021年春季造林绿化实施方案(讨论稿)》《安平县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方案》等文件。

会上,县委书记范庆法和与会人员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