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安平县2021年第五次政府常务会研究了这些事!

发布日期:2021-04-02  10:08:41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日下午,县长曹向东主持召开2021年第五次政府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云龙,副县长张勋、苏贺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纪书占、县政协副主席崔莲伟、县高新区主任许继为列席会议,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政府常务会前,大家共同学习了《网络交易监督管理办法》,关于印发《河北省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评价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会上,大家听取了第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的汇报,安平县为民服务综合平台项目工作汇报;研究了安平县《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方案2021—2025年》、安平县《2021年农村厕所改造工作实施方案》、《安平县丝网产业链发展实施方案》等事宜。

 

曹向东指出,经过各级各有关部门的不懈努力、克服疫情影响,我县一季度各项经济指标稳中向好,社会经济发展取得了优异成绩,但仍存在一些问题。要紧盯关键领域、关键环节,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新建项目要抓紧办理各种相关手续,确保早日开工。续建项目要严把质量关,加大投入力度,确保如期完工。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把招商引资工作推向更高水平,为全县产业升级提供动力。相关部门要及时上报相关数据 ,积极配合统计工作开展,为完成全年任务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曹向东强调,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和厕所改造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是提升农民生活质量的关键环节。要及早启动各项工作,加快推进,早落地、早见效。要统筹推进,积极探索长效机制,提高农村生活质量,建设生态宜居的美丽乡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