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我县集中收听收看全省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02  15:44:40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2日上午,县长曹向东组织县卫健局、医保局、发改局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政府新三楼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全省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视频会议。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各类人群实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重大意义,统一思想,加强接种工作的组织领导,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负直接责任,切实增强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按照会议要求和省市下发的实施方案,尽快成立疫苗接种工作领导小组,落实责任,制定疫苗接种工作实施方案,强化督导检查,确保疫苗接种工作安全有序进行,如期完成各类人群接种任务。

全省视频会后,就做好我县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曹向东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保民生,守底线的高度,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工作,按照规定时间节点完成任务。要强化宣传发动和科学引导,增强群众对疫苗接种的科学认知,提高群众接种的积极性。要强化应急处置和风险防范,严格按要求做好接种异常反应的监测报告,诊断鉴定和调查处置等工作,确保严格按省市部署和规范要求做好接种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