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平
您当前的位置:

河北科技大学师德师风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我县举行

发布日期:2021-04-08  14:49:08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8日上午,河北科技大学师德师风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我县台城村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纪念馆举行。河北科技大学副校长徐永赞、县长曹向东、副县长张娜出席仪式。河北科技大学四十余名一线教师参加仪式。

曹向东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河北科技大学将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纪念馆作为师德师风教育基地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安平是人文厚重的千年古郡、英雄辈出的红色热土,“两个第一”的红色基因传承不息,造就了安平人敢为人先、奋发图强的新时代精神。近年来,我县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巨大成就,希望河北科技大学为我们培养和输送更多栋梁之材,期待千年古郡、富美安平成为河北科大人成就梦想、施展才华的舞台。

徐永赞代表学校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他希望以师德师风教育基地建设为桥梁,进一步推动双方资源共享,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仪式上,曹向东和徐永赞为河北科技大学师德师风教育基地揭牌。

河北科技大学一行还实地参观了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纪念馆、丝网展馆、鹤煌网业等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