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我县开展世界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6  15:04:09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切实做好世界环境日宣传工作,6月5日上午,我县在世购广场开展以“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主题的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勋,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提名人选郝策出席活动。安平县生态环境分局、综合执法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住建局等14个部门参加。

活动现场,悬挂着环境保护宣传横幅,设有生态保护工作掠影和相关环保知识宣传栏,生动丰富的宣传不断吸引过往干部群众和学生驻足观看。各单位工作人员结合各自生态环境保护职责进行现场讲解,答疑解惑,呼吁大家爱护环境、人人参与、从我做起,珍惜自然资源,共建绿色家园,并向大家发放了环保知识手册、环保倡议书等。

活动中,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百余人次,有效提高了广大群众对生态环境保护的知晓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